• 關於我

    閻曉華博士為大腦學習訓練法脊椎側彎矯正體系創始人,杭州值的醫療首席科學家,世界首位將動作控制科學及動作學習理論,完整運用於脊椎側彎矯正治療。透過教導側彎患者解開限制身體自由度的力,並控制肌群間的協調,以重建新的神經迴路控制姿勢、擺脫背架的束縛,達到矯正脊椎側彎的目的。



  • 7 則留言:

    1. 請問閻醫師在哪裡看診因為我兒子脊椎側彎4C.所以想請閻醫師看診~謝謝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  回覆
      1. 您好:
        這裡採預約制,若有興趣前來,可先約時間評估,除了週一、週二全天、週末晚上不接受預約外,其餘時間包括週末、假日皆可約。若還有其他問題,請再和我們聯絡。

        閻曉華側彎研究中心
        台中市東區東英九街72號
        04-2213-7285

        刪除
    2. 您好,請問評估費用一次多少?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  回覆
      1. 您好,目前評估一次時間約一小時,費用1000。

        刪除
    3. 您好:
      我現年57歲,20歲時因急診才知有S型側彎,近半年活動時脊椎會一直發出聲音令人害怕,想安排先評估狀況可否?

      回覆刪除
      回覆
      1. 您好, 若有側彎問題,可以先安排諮詢評估, 聯絡方式請連結
        https://reachbalance.blogspot.com/p/04-2213-7285-e-mail-drhyengmail.html

        刪除
    4. 請問孩子有s型脊椎側彎,想詢問治療方式??

      回覆刪除